当前位置: 腕表之家首页 > 新闻首页 > 正文
消失的秒针,致欧米茄的一封信
我指的是现行不论是否复古不装上秒针的用石英机芯就可以了,不用搞咁多验证
秒针是手表的灵云,尤其是Omega作為奧運会的计时秒针是绝对不可或缺的,没有秒针的根據我国的分类,算得上么?不要忽悠表友,50年代的表是有秒针的,尤其正装表。没有秒针用石英机芯就可以了⋯⋯
新款星座真帅啊
大腕儿weekly创始人徐不工个人账号,聊点自己感兴趣的手表话题。
看着看着。。又涨价了。。 算了。。没有缘分。
这个现在专柜报价14.3万,换一个盘溢价快9万
姓李的!香港过去是由倪先生说了算,你就是稍微有点文化而已,多读了几本书满世界跑 (記住)
看着看着。。又涨价了。。 算了。。没有缘分。
这个现在专柜报价14.3万,换一个盘溢价快9万
姓李的!香港过去是由倪先生说了算,你就是稍微有点文化而已,多读了几本书满世界跑 (記住)